嘿,,親愛的大家,,我從台北很平安的回來的
不過我的荷包好像是不那麼平安,,因為他縮水了好多ˊˋ
台北人除了不友善外,,消費也好高阿阿阿阿!!害我都不敢和我媽說 = =

阿,,我親愛的爹爹忘了把傳輸線帶回來了
所以所以,,那兩百多張的照片回大陸在傳給你們囉,,

乎,,去台北每天行程都滿滿滿,,
陳信蓓,,我爸看我們的大頭貼說你好像猴子,,哈哈哈哈


噢,,從青年活動中心說起好了,,我們好會自嗨,,
讓我不禁想,,同學,,我們是來畢旅嗎?! = =
不過我們還是很收斂晚上都不敢去逛夜市,,
哈哈哈,,不過我們晚上都有阿梅愛的消夜,,所以沒出去就無所謂辣= = +

我們狂照相,,還遇到日本還是韓國的籃球隊,,
馬的,,最矮的都190以上比阿賴高阿阿阿阿阿,,
重點是,,他們遠看都好帥 = = +害我們都心花怒放,,
結果曹寧寶貝說他們近看都長的很像空呆,,害我們好失望ˊˋ

這次住在青年活動中心,,突然和兆正還不錯,,
和我們一起吃飯,,一起喇勒,,然後一直要和我和阿梅搶飯,,
很丟臉唱舞女來被他聽到,,他人真的好好好囉,,


說到青年活動中心,,我一定要把劉學謙秀肌肉的照片放上來,,
一定沒想到我在和蔡育霖傳簡訊吧?!你的招數都被我識破了!!!
還和我們說沒人讓他洗澡,,其實根本就是想來女生這秀肌肉!!
難怪我俏你門一點反應都沒有,,
不過我們大叫露鳥,,好像隔壁很多人都有聽到,,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噢,,還有很多辣,,這次見到很多很多人,,金魚三毛林佳,,
好多好多,,讓我好興奮阿阿阿,,每天每天都往外跑,,
和你們出去我都覺得很開心,,

我好像放照片阿阿阿ˊˋ,,然後在一天一天打上來,,
好吧,,就這樣,,我會想辦法放照片的ˊˋ



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lkinyashwal 的頭像
    kalkinyashwal

    烏頭白馬生角

    kalkinyash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