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首頁在討論奧客!
我不禁想起!
我在資訊生涯的這幾年!
不知不覺~在這家公司今年8月就7年了!(除了中間離家出走半年)
遇到的奧客~多到可以做一個小島給她們住了!


我印象比較深刻是來台北之後遇到的一個女客人!
她問著一些很不專業的問題!很明顯就是聽到人家說這個牌子好就想問問看!


她說:你對你的產品有信心嗎?
我說:有!
她說:那你對客戶購買有信心嗎?
我說:那要看客戶!目前有需求的都很適用!
OS:是在宣世大會嗎?要發誓嗎?要押著聖經說嗎?
她說:那如果今天我在這邊用了20個功能我很滿意!
但是我發現第21個功能我不喜歡甚至沒用到!我要退貨可以嗎?
我說:小姐不好意思~恐怕不行!
OS:ㄚ你是東森購物喔!還是MOMO台?
我說:小姐那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!這邊有DM你拿回去參考!
她說:喔..那我知道了!我是聽我朋友說很好用啦!
我說:(面帶微笑)沒關係~您考慮考慮!

OS:.....



還曾經遇到一個男客人說:小姐你們功能我很喜歡!但是外型真的很醜!
我說:那先生你可以花30萬讓你自己設計外觀!隨你滿意去做!
像車子那樣外觀怎麼樣都可以!
男客人說:真的嗎?好ㄚ好ㄚ!
男客人朋友:小姐在說笑你看不懂喔?你很挑ㄟ!
(OS:好人你是聰明人)
男客人:我還以為是真的ㄋ!真的我就要來訂做了!
OS:你是真的不聰明還是錢多ㄚ?


這些我印象比較深刻!
其他的就是很愛威脅我法院見之類的!
不然就跟我說下班不要一個人回家很危險之類的!
我又沒在怕的!


哈哈!!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lkinyashwal 的頭像
    kalkinyashwal

    烏頭白馬生角

    kalkinyash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